寒烟雨

寒式酥皮点心系列完结FT

Free Talk:

前排带上我的鹅 @三味酥

甜品铺子截止到6.13已经全部完成啦,由于我是最后一篇,天天被我鹅魔鬼般的催更,最后终于拖啊拖啊的完成了最后这篇清粥。所以!能给这个系列一个圆满结局一大半的功劳都要给我鹅!

关于这个系列的十篇文,最开始和鹅联动时,其实就是在空间里看到有姑娘发的搞cp十题,然后每篇文放了一些关键词上去,我看着挺好玩就存下来发她了。结果没想到就顺理成章的变成了两个人的联文系列。然后就有了我俩的甜品铺子和寒式酥皮点心啦~选谁写哪几篇的时候,鹅超级犹豫。

我:“要不单双数?你单我双?”

鹅:犹豫

我:“那你想写啥!”

鹅:“3好难写。”

我:“那我单你双?”

鹅:“我前五你后五吧!”

结果到最后,这个女人还是拿自己的1和3换了我的8和9。没错,8和9好难写的,换给她我真的好开心哈哈哈哈,不然我脑袋怕是要莫得。(8是伏特加!就是你们看到没有后续但是名字一串字母很长很拽的那个,9是嘎深的啤酒,又一个英文名)

再过来谈谈我对我这五篇的想法?

被换过来的1我最后决定写了仝卓,风雨仝周。最初本来想着写龙深,由于后面安排了更合适龙深的,就换成了从未接触过的风雨仝周。对于我来说其实是个挑战吧,我没写过这两个人的组合,也对仝卓的性子把握不住,最后想了想仝卓会不会在大众面前是大家所熟知的一面,在爱人面前会有“另一面”,所以带来了一个和大家印象里不太一样的仝卓。

紧接着3,杨周三月。这篇文是鹅起的名字,所以在我的菜单里显得格外高大上,最贵的名字了。我刚开始写这篇的时候,还没多少人真正吃这对,我完全就是靠着我那点小脑瓜里为数不多的东西写文,本想着写一个腹黑到不行的杨,囚禁之类的,因为关键词给的很凶残,各种限制级,你们懂得。写着写着我突然不想那样了,我把杨洗白了,他或许只是一个一时爆发的孩子,看见自己爱的人被一群人惦记,但他心里对周深是有温柔与理智的,所以本着不想伤害他的心思。最后当然是你情我愿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第6篇,冰镇可乐。这篇我犹豫了很久,cp在嘎深/昱火焚深/深而不凡/弘深里选,最后选了贾凡。这个cp是我三次好友选给我的,在看到关键词“视频通话”后她首先和我说选个在国外留学的吧,然后给我甩了黄子和贾凡。我琢磨了一下,其实是对凡凡比较私心,而且又是两个我没写过的孩子,所以选了天使组甜一把。正好凡士林的味道听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,焦糖布丁哎,咽口水,凡凡一定喜欢。

然后第7篇星空糖,最初就选好给我们龙,因为关键字里有猫!还有毛绒拖鞋,听上去就很温馨很甜!我真的还蛮喜欢星空糖里两个人的相处模式。大概是写了蛮多龙深了,越来越偏向不一样的感觉,所以会有一些自己的立意夹在文里。

最后一篇!也就是最近新更的这一篇了。深呼晰的清粥,我写得最久的一篇,也是字数最多的一篇。这篇我自认为可能是在我其他几篇文里剧情最完整的了,无论是初遇到冲突再到结尾,都比前面几篇有进步。清粥能完成我真的要特别感谢我的鹅!这个女人真的从早到晚喊着要吃粥要么就催她的血族,可是血族的档期被我安排在清粥之后呀,所以必须先写完清粥才能写血族,以至于我天天就被追着码字。我,好惨一女的。

这就是我对我这部分菜单的讲解啦~


下面是我对我鹅,超级腻害的三味酥脑丝的花式赞美。受不了的宝贝可以提前离场了哈哈哈!这是我欠的债啊!!!

焦糖玛奇朵!本系列第2篇文!是我最最最最爱的白月光cp,我的深琦宝贝!我真的爱爆了我的鹅,呜呜呜,写了我爱的他们!很甜很甜,他们之间的爱情就像焦糖一样甜腻,而人生就像咖啡,苦味居多,可只要他们相互陪伴就足以消去一切苦涩。

酒心巧克力,第4篇,无论是热度还是评价都拔得头筹的一篇。这篇写得特别有感觉,但是鹅最初对于这篇带给大家的印象有些难受,所以我可能要正个名,这篇有车,但剧情也超级棒鸭。无论是朗姆酒的含义,还是华尔兹与探戈的秘密,都是属于他们三个人的爱恋。希望这篇文里的三个人能一直走下去,就这样的日子也蛮好的,安逸幸福,还带着激情与热烈。

第5篇,深呼晰的最贵矿泉水!这篇是我鹅在我考完物理AP那天发的!她超级超级暖了,无论什么时候都是,所以这篇深呼晰也随着她的性子,暖的让我不知所措。这是一份送给亲爱的王先生的生日礼物,它属于周深的王晰。周深在王晰怀里可以肆无忌惮的撒娇,因为他是王晰的宝贝,他的挚爱,他的小家伙。

第8篇,偏龙深为主的伏特加,是她菜单里最后完成的一篇,所以剧情感也超级足!这篇真的是大费周章,鹅专门问了群里的宝贝儿要名字,然后完成了一个浩浩汤汤的大工程。依旧是我喜欢的深深,不会轻易屈服的周深。我里面其实有高调出镜呀,调戏深深的感觉真好嘻嘻嘻。不过我始终觉得这篇应该来个后续,不如大家求求看?万一就有结局了呢。

第9篇啤酒!!嘎深!我超爱里面求婚的场景,这个嘎子真的好会,娃娃机里,一群黑色兔子中唯一一只属于周深的白色兔子,一只紧握着阿云嘎求婚戒指的白色兔子。他们的爱情就应该轰轰烈烈的,有仪式感。

最后还有被我哭着闹着发出来的番外,嘎深再得一分~双女装杀手,我爱了。帅气A深在线带您看流星雨,请问我可以代替嘎子去么?果然我还是最爱强强了,酥脑丝!可不可以再来一份强强呀!

辛苦了,两个月零二天能坚持码字下来的我们。同时非常感谢关注这个系列tag的宝贝们,铺子我们会继续开!只是点心礼盒售罄而已!我和鹅又有了新的坑,还是系列文!所以寒酥是真的,寒酥是真的,寒酥是真的!希望大家还能期待我们下一个系列,在有生之年不知道能不能出来。

以上,我又爆字数了。

爱你们~

评论(7)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