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烟雨


我是在荒漠里岌岌可危的脱水者,拖着沉重的步伐妄图寻找到那片甘霖。

于是我用尽全力眺望远方,那一抹绿撞入我的视野。

他是我唯一的救赎。

却也是致命的毒药。

——

“周深,我逃不开了。”

“即使要被黑夜吞噬。”

——

你听,悠久神秘的铜钟被敲响于上空,卷着迎面而来狂暴的风,在黑暗中发出最后一丝今夜的悲鸣。

那越发贴近心底的人,究竟是解药?还是毒药?

——

B站视频链接直通请走评论区。
av号:54193076

特别鸣谢封面制作: @三味酥 

一些闲话:
这个视频,零零碎碎剪出来的,所以意识流更为明显,因为每个时间段的想法多少会有改变,实在非常抱歉呀。大致内容是龙与晰相互用不同的视野看待对方。在王晰的世界里,周深身边有着一个碍眼的郑云龙。而郑云龙也是,他眼中的周深总是与王晰关系亲密。不置可否的是,周深是两个人的解药,他们逃离不开周深。

我本来以为不会拥有美腻封面了!所以我要特别特别感谢我的鹅!(划重点,我的鹅本来甜酥是我叫的呜呜呜!!结果后来大家都叫了……所以甜鹅和我说你重新起一个吧,所以!!这是我专属的名儿!!专属!!)感谢我的鹅加紧做出了我视频的封面,还这么这么好看!!我花式表白!!!

最后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!






评论(8)
热度(49)